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二次执委会及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益阳工商联宣教科  2017-02-25 13:48

[摘要] 2月24日下午,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二次执委会及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在益阳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

1

2月24日下午,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二次执委会及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在益阳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蔡澍霖主持,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方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全体执委,各区县(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各商(协)会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市工商联机关干职工近200人参加会议。

刘方军主席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一些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2016年怎么看

2

3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

4

刘方军主席作执委会工作报告

5

蔡澍霖书记主持会议

6

7

8

市工商联副主席、华莱生物董事长陈社强讲话

9

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捐赠仪式

会上,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向精准扶贫爱心公益基金捐款500万元。市工商联(总商会)向陈社强赠送由知名书法大师盛景华书写的“大爱华莱,济世情怀“匾额。周振宇部长等领导向精准扶贫爱心公益委员会陈社强主任、张卫副主任、刘管玄副主任、匡卫阳副主任授牌。

0

1

向宣教委员会郭立新主任、周宏副主任授牌

2017年这么干

刘方军主席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工商联工作,我们将紧紧围绕“主动作为、创先争优”这个目标来开展、来铺排,并且要把推进的力度和取得的成效为核心,来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果。市县两级工商联、全体执委一定要以百倍的努力、百倍的精神来推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抓好亲情服务、学习服务、金融服务、宣传服务、政策服务、法律服务。二是进一步推进小组活动,建立资源共享机制,确定“家庭折扣”,围绕互为市场、互为宣传开展3次以上小组活动,安排10万元用于小组活动奖励。三是进一步帮扶做强会员企业,推进解决发展难题,努力争取政策支持,牵线资本市场、互联网市场,做大做强部分企业。四是进一步做实精准扶贫,全面开展“多企帮多村、多人帮多户”精准扶贫行动。五是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举全会之力办好首届“益商大会”和2016民营企业20强评选发布。六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快会员队伍、异地益阳商会、“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

2

3

部分与会成员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部长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尽职尽责、求实创新,各项工作风生水起,耳目一新,令人为之振奋,市委、市政府对工商联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市工商联工作可以用“四有”来概括: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实效。

周振宇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工商联会员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全市精准扶贫事业的大浪潮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像陈社强、匡卫阳、刘管玄和张卫这样的又乐于奉献的企业家。

周振宇部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非公经济和工商联事业的发展,一方面大力营造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良好环境。另一方面,着力解决非公经济在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重视工商联工作就是重视非公经济工作,市县工商联要发挥优势、强化服务。他希望,各位执委和非公经济人士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

4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62,62,62);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会前,还请雅礼形象礼仪工作室肖丹为与会人员作了”商务礼仪之商务场合着装‘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