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久待 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大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益阳房天下   2018-10-21 21:37

[摘要] 2018年10月21日上午9:28,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大美示范区开放活动,在东城首府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东城首府的准业主、碧桂园集团、荣盛集团的领导以及益阳市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碧桂园益阳城市公司的这次盛事。

2018年10月21日上午9:28,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大美示范区开放活动,在东城首府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东城首府的准业主、碧桂园集团、荣盛集团的领导以及益阳市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碧桂园益阳城市公司的这次盛事。

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是碧桂园和荣盛两大集团合力打造的,项目总占地115亩,规划套数1313套,总货值14.39亿元,是集墅区洋房、双拼美墅于一体的版5.0智境社区。社区拥有立体园林,采用碧桂园旗舰产品车辆自动识别系统、社区WiFi定点覆盖、社区直饮水系统等人性化智慧家居体系。另外,项目还配以自建幼儿园、凤凰优选、双游泳池等优质配套

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示范区是“纯正碧桂园血统”的示范区,整体为现代奢华风格,以精致成功男士“东先生”为项目形象代表,示范区各板块的包装中贯穿各种形态的马元素,寓意马到成功,也象征自强不息的益阳东区奋斗精神。

其中,商业街主题为“东先生和东太太的精致生活”,看房通道的主题是“东先生的时光走廊”,体验馆为碧桂园升级的5.0智境生活体验馆。此次同步开放的样板房还有:坦桑蓝之约风格,建面约143㎡的臻品四居、蒂凡尼的早餐风格,建面约119㎡幸福三居以及秋收风格,建面约117㎡雅致三房。

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示范区开放同步启动认筹。此次认筹为建面117-143㎡墅区洋房,交2万抵3万,建面约256-259㎡双拼美墅,交5万抵10万,建面约55-202㎡黄金商铺,交5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