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万元 更上一层的人生高度

房天下  2018-10-19 16:42

[摘要] 每当土中冒出了稚嫩的青草,树木抽出了小小的绿芽,鸟儿在林中欢叫,人们心中都会感受是如此的贴近大自然。一枝小花,一片树叶,混杂着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此时此刻的你,早已把城市的喧嚷芜杂、灯红酒绿抛至九霄云外,这就是来自大自然的魔力,只需10万元,会龙山?溪谷助您更上一层的人生高度

每当土中冒出了稚嫩的青草,树木抽出了小小的绿芽,鸟儿在林中欢叫,人们心中都会感受是如此的贴近大自然。一枝小花,一片树叶,混杂着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此时此刻的你,早已把城市的喧嚷芜杂、灯红酒绿抛至九霄云外,这就是来自大自然的魔力,因为人终究还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依山而建,伴山而居,人类对于山,有着与生俱来的眷恋。会龙山•溪谷以它半山的属性,在银城显得弥足珍贵,也注定它的高贵和优雅品味。依山形而建,隐于千亩苍翠之中,山环绿绕,古树参天,鸟鸣山林,于银城而言, 为适合居住的位置莫过于此。居身其中,是一种坐拥居高的人生致境,层层台地,在一种半山的形式空间中,俯瞰生生不息、车水马龙的繁华湘楚之地。

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僻静的山中,才发觉什么是寂静,什么才能让人心旷神怡。这里没有那份喧嚣,但不代表没有了热闹的气氛。这里还有树林,在树林里,风是的。这里有小鸟作陪,偶尔的啼叫,那声音带着穿透力,直抵心灵。闭上的双眼,不在是黑暗,世界都变成彩色的了!多美啊!此刻才能彻底的感觉到,一个城市中竟有如此美妙、如此让人无法自拔的景象!

会龙山•溪谷为了保留原山生态地形,采用台地建筑形式,揉和山的原貌与山的灵气构筑全景半山墅,依山势错落有秩,独立互补,整个建筑群与山动静结合,交相晖融。原生的状态呈现,让你始终感觉到身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端起一杯绿茶,感叹一句:“远离了喧嚣,宁静,它竟如此美妙!”。

感受过山的宁静之美,终究还是要回归喧嚣的城市去拼搏,去为了生存,更为了家人的幸福而努力工作。出门就是益阳大道西,双向八车道城市中轴,从家门口步行到市中心,也仅仅几站公交的。

便利的交通环境,直通益阳几大商圈。近的通程商圈,通程五星酒店、华融湘江银行、市四医院、秀峰公园等,足以让生活丰厚起来。往前几百米,益阳大道更串起华天商圈、万海商圈,往北还有桃花仑商圈。

沿益阳大道一路向东,汇聚起全城优质商业、教育、文化配套。可以说关于生活的一切需求,朴实的还是高逼格的,都能妥妥地满足。

溪谷东侧云树路,已向南贯穿后阻碍,无缝接驳梓山西路。这时候如同蛟龙出海,高新区市府板块,去往梓山湖、奥体公园、大剧院。还有敲定的高铁枢纽,分享如风便捷与价值利好。

融入青山绿海、生态福地。益阳大道修到溪谷,并继续往西延伸,原来花乡路其实成了其中新的一段。只是老名字听起来富有诗意,也更符合这条路。溪谷业主不仅能窗前欣赏千亩山林,从溪谷北门开车左拐进入花乡路,便一头扑进更大的自然怀抱。双向六车道生态大道,沿路青山连绵、满眼碧翠。前面志溪河畔美不胜收,花乡农家乐山野农趣。拐进红旗路,还能去到资江风貌带。

进可置身事业,奋力拼搏。退可回归山林,养精蓄锐!人生之路难道不就是在这一退一进中走向辉煌的吗!这样的生活,你是否心动了呢!现会龙山溪谷爆出利好消息,约227-327㎡半山实景双拼美墅,10万即可获得山主资格!平层的价格,买一座山,买一墅院!

会龙山溪谷227-327㎡半山实景双拼,静候山主
详询:400-890-0000 转 6349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