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金汉宫中心园林景观完美呈现,预计新品将在元旦面市

房天下   2018-09-26 11:09

[摘要] 铂金汉宫中心园林景观已完美绽放,二期工程预计12月30日交房,新品楼盘将预计元旦开盘,目前有少量臻品现房热销中!

     秋天的叶子刚刚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凉爽的风带着丰收的气息吹进各家各户。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瓜果飘香的季节,更是一家团圆的的季节。踏过春的草坪,熬过夏的炎热,铂金汉宫终于进入到秋天丰收的时候了。

     九月份益阳终于进入凉爽的秋天了,经过一整个夏天的紧张施工,铂金汉宫在建楼栋已全面进入到收尾阶段。一天天的完善,让益阳市民一步步走到了家的门口!

     看到铂金汉宫中心园林景观,已基本完工,人们随时可走在绿荫地上,感受秋天的气息,畅想着闲暇时,与家人一同漫步,孩子们尽情嬉戏。伴着秋的黄昏,“醉”在这自然的天地中!

     还有这一栋栋已经封顶的高楼,那是我们未来的家园。看着进入到收尾阶段的外墙,工人正一层层披上漂亮的外衣,是那么的雍容华贵!高耸云端仿佛一尊尊大山,给予我们坚实的臂膀,为我们挡风遮雨,“家”不正是如此吗!

    如今,铂金汉宫二期工程已整装待发,预计12月30日交房楼盘新品预计将在元旦开盘。届时,还未入驻铂金汉宫的市民,又有了新的期盼。

     自近几年益阳发展以来,已逐渐形成了东进南移的发展战略,城市中心不断向东扩展。位于银城主干道上的铂金汉宫,不偏不倚地处于益阳东进的中心轴之上,正是东扩南移政策下的开发热土。

      铂金汉宫位于银城大道与晓园路交汇处,项目约115亩的地。自一期、二期、三期开盘以来,火爆场面沿袭至今,好评如潮。16栋超高楼层的ArtDeco建筑,高低错落不同的的规划,让客户拥有美的天际线,也让客户能更好的欣赏到梓山湖湖滨公园的美景。

      铂金汉宫坐拥银城主道路,交通网络发达,一路畅通至目前益阳繁华的万海商圈,全程不到5,如果想要出市区,长张高速快速到达,这样的交通不仅为你省下无数的宝贵时间成本,更带来出入从容的好心情。

    项目动态:钜惠感恩全城,少量臻品现房热销中,预计新品元旦即将面市。

     项目地址:高新区益阳市银城大道与晓园路交汇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6437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