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一格:板式阳光大宅,精筑舒适人居

太一格  2018-05-17 09:14

[摘要] 梓山湖东正核心,太一格品质力作,三期8号栋97-160㎡新品,交1万抵2万诚意登记中。

建筑的真谛,
在于用有限的空间,
创造舒适安逸的居住尺度。
太一格悉心雕琢每一方寸户型空间,
精心研磨的97-160㎡阳光大宅,
致力于从空间尺度打造生活的舒适度。

     类板式结构,阳光肆意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更加需要阳光与自然的滋养。而唯有板式结构,才能成就阳光大宅。

      太一格采用类板式结构方正的空间布局,打造舒适度的开间尺度,大面宽、浅进深南北通透,将板式结构的优点发挥至,让未来居者在家便可不间断的享受纯粹的自然、新鲜的空气,让明媚阳光倾泻而入,光与影奏出美好的生活韵律。
     户型方正,空间使用率
     空间细节的刻画,是品质生活之源,一个完美的户型空间,多方位的综合考量是必备要素。

     太一格在精心巧妙的户型空间有序规划中,做到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干湿分区、通透良好、动线合理,悉心营造出高舒适度、高品质、高品位的人居空间,并使得每一处空间都处于优方位上,并使得每一处空间能被合理的利用,实现空间零浪费。
     可拓展空间,更多生活享受
      真正的舒适,是满足客户百变居住需求,太一格,用细节打造完美生活的多重选择。

     可拓展空间,增加空间实用性,提高空间使用率,使户型实际得房率接近100%。几乎每户都预留多功能空间,可随心拓展成书房、儿童房、老人房等家庭空间,满足家庭成长的空间需求,尽心营造出从容的空间尺度,并以此给予居者奢享的品质生活。
    阔尺阳台,尽展人生格局
    阳台是空间的自然延伸,是生活视野的无尽拓展,唯有视野开阔,才能谈笑人生。

     太一格在阳台的打造上非常走心,户户配置大阳台,奢侈级视野空间,让城市别墅也自惭形愧。立于阳台之上俯瞰一城美景,碧波荡漾,繁华如斯,人生波澜不惊。把时间交由自然,把生活还给自己。

     【项目信息】梓山湖东正核心,太一格品质力作,三期8号栋97-160㎡新品,交1万抵2万诚意登记中。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89
   
  项目地址:益阳市团圆南路与凤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