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世界·梓山湖:纯别墅区商业会馆,小圈子里的快意山湖

新世界·梓山湖  2018-05-14 11:52

[摘要] 目前,新世界?梓山湖墅区商业会馆,现房销售中,珍藏15席,特邀益阳峰层人士莅临品鉴。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席不暇暖”这种富于情境感和人情味的惬意交心日渐缺失。呼朋引伴、把酒言欢,本乃人生一大乐事,更多人却将其当作“社会人”的表演,或者成为过分功能性、工具化的所谓人脉需求。新世界梓山湖的墅区商业会馆却不只为满足益阳人小圈子里的交友需求,改变“人生不相近,动如参与商”的生活状态,更让志同道合的商业精英们聚在一起,清茶淡酒,把盏阔论。

    繁华,点睛梓山湖

     在我们惯常的观念中,以休闲、娱乐为主的度假型会馆所选地址要位于郊区别墅区或旅游度假区,依山傍水,清雅幽静,而以商业活动为主的商业型会馆与度假型会馆则不同,主要分布在休闲娱乐场所聚集、商业气息浓厚的地方,以繁华、高级的商业区为之地。而新世界梓山湖的商业会馆则兼具两种特质,拥享梓山湖独无二处的山湖资源,又地处益阳主城区商圈集聚繁华之地,可谓“左右逢源”。

     圈层,私享梓山湖

      “人生渐入佳境”,势必“人以群分”。商业型会馆正是精英人士生活的风向标,是广大商务精英的“家外之家”。结成文化同盟、挖掘商业机会、整合资源,是商业型会馆的特点。新世界梓山湖商业会馆顺势为之,又是有心为之。商务人士之间结成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并以紧密联合体的形式去拓展市场,限度地互相支持,共同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恰恰是新世界梓山湖的创筑理念。一个精英活动群体,形成能量巨大的交际圈,谈笑间带来的商业机遇不可估量。

     商道,韬略梓山湖

      随着人们工作需求与生活需求的变化,会馆的使用功能将为精准化定位,主题性也会越来越强。一切规划都是为人服务,“夫济大事必以人为本。”商业型会馆向高端化发展是一种趋势,而新世界梓山湖墅区商业会馆,亦由新世界地产潜力创筑,不仅在规划、动线上进行科学调研与考察,亦拥享强大品牌资源库,将在上整合资源优势。首当其冲是客户为关注的价格问题,低于周边在售商铺价格约2000-10000元/㎡,真实的价格洼地,抢占投资原始股,尽在商道韬略之中。

     目前,新世界·梓山湖墅区商业会馆,现房销售中,珍藏15席,特邀益阳峰层人士莅临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282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