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现场成交1518套,金额8.81亿元——第七届房交会圆满落幕

益阳日报   2017-11-15 09:08

[摘要] 11月12日,为期三天的益阳市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落下帷幕。三天展会时间共成交商品房1518套,成交面积达17.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8.81亿元。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宣布闭幕。

11月12日,为期三天的益阳市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落下帷幕。三天展会时间共成交商品房1518套,成交面积达17.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8.81亿元。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宣布闭幕。

本届房交会以“绿色益阳·宜居新城”为主题,展会展区面积约8000平方米,汇聚了30多家企业和服务性机构参展,展示楼盘涵盖高档住宅、普通商品住宅和商业地产等各类型房源,满足了购房者居住、经营、办公等不同消费需求。同时展会现场设置了综合成就展和政策法规宣传区,为市民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和咨询服务,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和赞许。闭幕式上,宣布了“十佳楼盘”获奖名单并颁奖,现场还进行了“购房中大奖”抽奖活动。

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已成为我市房地产界的大盛会。目前,我市购房群众的住房刚性和改善性需求比较旺盛,房地产市场供需总体平衡,“高端有供给、中端有市场、低端有保障”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初步形成,并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