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封顶大吉!匠心锻造精品 梓湖御园2#主体全线荣耀封顶

益阳房天下  2017-07-11 11:48

[摘要] 2017年7月10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佳宁娜(湖南)实业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第六期工程——梓湖御园2号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STYLE: norm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7年7月10日,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佳宁娜(湖南)实业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第六期工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STYLE: norm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梓湖御园2号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标志着又一城市湖岸巨著自此正式问鼎梓山湖东,传奇映献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justify">     佳宁娜·梓湖御园相信只有跨越各种阻力,只有经过汗水浇筑才有可能炼成经典建筑。在2号栋封顶仪式启动之际,一种仅属于经典与实力之间的惺惺相惜,品质对品质的诚挚致敬,便升腾于梓山湖东的晴好日光之中。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7月10日18时,佳宁娜•梓湖御园封顶仪式正式开始。佳宁娜(湖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纪勇等领导为2号栋主楼十七层顶浇注最后一方混凝土,共同见证梓湖御园建设按期封顶!随后,礼花齐放,鞭炮齐鸣,在场的所有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个自然和谐的湖岸宜居生活宏图随着封顶仪式的完成,正在全面展现。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项目首期5栋齐发,除了2号楼率先封顶,其余楼栋工期进展也相当迅速,1#、3#、4#、5#楼均已建至15层,预计一个月之内也将陆续封顶。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品质精工,不仅是一种恒久坚持的诺言,更是一份不断鞭策,与时间齐头并进的精益求精。十余载载积淀,佳宁娜(湖南)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高标严控,倾力筑造建筑精品。梓湖御园项目更是按照一线城市“绿色建筑”标准打造,从项目施工之初,到精工产品的细节呈现,都将绿色的建筑理念身体力行。前些时日,佳宁娜•梓湖御园更是不负全城期待,荣获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湖南省绿色建筑创建项目”殊荣。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凭借着种种优势,佳宁娜•梓湖御园可谓是受到购房者的殷切期待:位于团圆南路,占据着梓山湖公园东面的湖景资源,推窗即揽800亩壮阔湖面美景,尽揽山湖之钟灵毓秀,居住环境得天独厚;与梓山湖学校一墙之隔,与湖南城市学院隔路相望,丰厚的教育资源为整个区域添上了人文、底蕴以及气质的标签;市民文化中心、市民政务中,10即可投入两大老牌商圈:桃花仑、赫山庙商圈;距项万达、佳宁娜广场新商圈5,醇熟的生活配套,尽享繁华都市的时尚魅力……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2,81,81);FONT: 16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作为梓山湖畔90万方湖居大盘,佳宁娜•梓湖御园在2号栋封顶之际,首期产品也即将迎来盛大开盘,82-138㎡阔景府邸,将精彩映献于梓山湖东繁华之上!

 动态:首期82-138㎡阔景府邸开盘在即,VIP卡全城火热申领中。团圆南路校区临街旺铺,同步受理。

  地址:团圆南路99号(梓山湖学校北侧)

  热线:400-890-0000 转 8386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