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铂金汉宫狂销内幕

铂金汉宫  2017-02-20 09:46

[摘要] 2017年2月17日,开盘刚满一个月,就创造了狂销225套的佳绩。在益阳楼盘林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铂金汉宫何以独占鳌头、独领风骚?

2017年1月18日,铂金汉宫二期新品开盘,1不到,就销售了103套。

2017年2月17日,开盘刚满一个月,就创造了狂销225套的佳绩。

在益阳楼盘林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铂金汉宫何以独占鳌头、独领风骚?

益阳城市的发展方向:依托银城大道——益宁城际干道对接宁乡和长沙。2017年01月13日,益阳市规划局长李晓跃明确表示,益阳将来的城市规划将重点发展东部区域,要将银城大道打造成中南生态道,要将益宁城际干道打造成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经济走廊,铂金汉宫项目正处于东部发展热点区域的核心区域。

解码2:具潜力楼盘

2016年,湖南火楼盘在哪里?梅溪湖!短短半年时间均价从8000多涨到了16000左右。梓山湖,是为数不多的城市湖,益阳市政府正以长沙梅溪湖为样本,着力将梓山湖板块打造成益阳宜居板块。铂金汉宫紧邻梓山湖公园东大门,附近万达广场即将开业;梓山湖小学、万源学校等众多名校环绕;市妇幼保健医院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繁华与宁静兼得。潜力不可限量!

铂金汉宫无论是建筑立面,还是入户大堂、小区园林、综合配套均按豪宅标准打造。

30万平米纯英伦建筑风格,气势恢宏!

五星级6米挑高入户大堂,益阳!

英伦风情街、综合幼儿园配套、无边际泳池、65000平米超大皇家品质花园配套,无不彰显豪宅风范!

而益阳豪宅壹号作品铂金汉宫开盘销售价格确实普宅价格,堪比性价比王。

解码4:返乡客为铂金汉宫狂销“添柴加火”

经过2016年沿海及省会城市房价的持续飙升,春节返乡客户深感家乡购房总价低,家乡城市发展好,配套日趋完善,使得大部分返乡客户果断地决定了在家乡置业。铂金汉宫凭借优越的地段、卓越的品质以及普宅的价格受到了返乡客户的追捧。

明星户型赏析

购房热线:0737-42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