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三届家具博览会走进顺德城 促湘粤文化发展

益阳顺德城  2015-12-14 11:21

[摘要] 12月16日-19日,第三届家居博览会将与您相约益阳顺德城。展会期间,顺德城湘粤文化馆也将如期和市民见面。

12月16日-19日,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将与您相约益阳顺德城。展会期间,顺德城湘粤文化馆也将如期和市民见面。

据介绍,顺德城湘粤文化馆不仅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承、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市民提供文化休闲体验的好去处。展馆采取文化展示+商品陈列+文化传习+互动体验的经营模式,展销结合,为益阳市旅游项目提升人气。

武广高铁开通后,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湖湘文化和岭南文化的相互影响、相互交流。地理上,湖南被一个洞庭湖轻轻挡住,广东则被五岭齐头拦住。人文上,广东崇尚自由、湖南人卓然独立,这两种天性碰撞在一起产生的火花让人惊喜。湘粤文化馆将益阳竹文化、黑茶文化与广东的香云纱、石湾公仔、佛山陶瓷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相结合,进一步拉升湖南家居产业的文化品位与经营档次。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