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家博会将开启整体智能家居产业论坛 聚焦创新崛起

顺德城   2015-12-11 10:08

[摘要]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不断发展,整体家居已经逐渐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新兴产业群。目前,整体厨柜产品已经被消费者广泛接受,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等产品的社会认知度正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整体家居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探讨其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趋势逐渐被提上日程。

益阳房天下讯 12月17日第三届家博会期间,中国整体(智能)家居产业高峰论坛将在益阳顺德城家具博览群中心举行,论坛邀请了中国家居一线品牌建材、中国整体家居产业联盟主席团成员、广东省整体家居行业协会理事会成员,探讨整体(智能)家居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发起“整体家居生态链打造”、“整体家居如何与电子商务融合共赢”等热点话题。这场论坛将是家居行业升级换代的一次思维大碰撞。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不断发展,整体家居已经逐渐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新兴产业群。目前,整体厨柜产品已经被消费者广泛接受,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等产品的社会认知度正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整体家居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探讨其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趋势逐渐被提上日程。

据调查显示,有超过90%的用户对现在的智能家居概念表示出了兴趣。湖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发刚表示非常看好智能家居产业前景,“智能家居系统具有安全、方便、高效、快捷、智能化、个性化的独特魅力,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此次高峰论坛也将针对智能家居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此外,17日下午两点半还将举行“智能生活高峰论坛”设计师沙龙活动,现场将邀请湖南地区知名家装设计师,从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延升至装修施工、建筑美学等不同角度,挖掘灵感来源,探讨设计态度。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