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德城: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看点大揭秘

顺德城  2015-12-08 17:03

[摘要] 12月16日-19日,位于益阳市赫山区顺德城家居产业园将举办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目前展区搭建已进入后冲刺阶段,展区内各景点、场馆初具规模。

益阳房天下讯 12月16日-19日,位于益阳市赫山区顺德城家居产业园将举办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目前展区搭建已进入后冲刺阶段,展区内各景点、场馆初具规模。

此前,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此基础上,第三届家博会将创下历届家博会展馆面积大、参展企业多的记录。活动主办方表示,相比往届家博会,本届展会在规模、档次和推广力度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主办方对参展品牌进行了严格的甄选,以国内外家居、家装、建材业一线品牌为主,向消费者展示家居上下游产业链的新潮流产品,和产业的新发展趋势。家博会在为市民献上一场装修优惠盛宴的同时也为家居建材厂商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促销的舞台。

千人团队,一站式服务

顺德城拥有千人服务团队,专业的展会运营,布展无忧,观展引流,信息化展会平台,线上线下展会并行,餐饮、购物、休闲一站式观展体验,不管是观展还是参展,全程无忧。

品质保证,放心消费

前来参展的展商必须经由家博会主委会对其产品、品牌和价格把关,从而保证消费者放心消费。同时,新浪家居记者也将全程跟踪采访家博会,确保选购过程中消费者的权益不受损害。这无疑让消费者更有理由期待这场家居盛宴。

震撼低价:大折扣力度

历时四天的家博会将有国际国内超过300余个家装建材品牌集中大幅让利,参展商们也都承诺将拿出年度大的折扣和优惠力度。届时其优惠力度势必将引爆年底促销新高潮。

特色主题馆让你“长见识”

本届家博会规划有湘粤文化馆、顺德家具馆、益阳馆、湖南馆、未来家居馆等特色展馆,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来顺德城参观,切身体验家具与生活的发展及家具文化。湘绣、竹艺等湖湘文化让市民购买家居建材产品之余,享受文化盛宴。

12月16日-19日,湖南省第三届家博会微信和网页观展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放,想要赶上家博会的特惠潮流,共赴家居狂欢,赶紧来报名吧!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0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2px 楷体_GB2312;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