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街商铺外立面已呈现 君临•上海湾蓄势待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0:58

[摘要] 金秋十月,秋风高歌,秋阳高照,好天气蓄意满满,给在银城生活的我们带来方便出行的好心情,上海湾蓄势待发,给在银城安家的我们带来品质的好房,舒适之居。

益阳房天下讯 金秋十月,秋风高歌,秋阳高照,好天气蓄意满满,给在银城生活的我们带来方便出行的好心情,上海湾蓄势待发,给在银城安家的我们带来品质的好房,舒适之居。

自君临•上海湾项目亮相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品质好房自然有被关注的道理。

首先看到君临•上海湾工程进度,3#栋已基本垮架完毕,外立面整装呈现,临街商铺B5、B6一线也亟待完工,蓄势待发。

2#栋已建至十层,钢筋水泥挺直耸然,在日复一日的精心雕琢下向着封顶进发。

然后来看君临上海湾的工地现场,施工工人精心作业,即便尘土飞扬,也兢兢业业,一切的出发点只为那句“具上海品质的家”。

君临•上海湾雄踞益阳市中心的金山北路正核心,北临益阳繁华商业干道——桃花仑路,南接东西主干道——益阳大道,背靠益阳 会龙山公园,处会龙山正脉之龙头位置,向东紧邻城市绿肺秀峰公园,面朝60多亩的秀峰湖,靠山面湖,两大公园环伺,是益阳市难得的 。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83390

售楼地址:益阳市金山北路207号葡金大酒店1楼(秀峰西路路口)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