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益阳话“没过级”的置业顾问

——访梓山豪苑明星置业顾问陈宏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4:46

[摘要] 谈起梓山豪苑的项目 ,陈宏丽思忖片刻,回答道:“我们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小区门口就有公交车站,直达益阳各个商圈,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她还告诉小编,梓山豪苑目前正在推行“首付一万,月供一元”的购房优惠活动,另外,120㎡以下两房,可以首付两成。

益阳房天下讯 蔡叶 陈宏丽笑起来眼睛弯弯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是张家界人,经朋友介绍入行,一直在张家界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今年4月初,领导推荐来益阳梓山豪苑工作,因为不是本地人,小编问她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她笑着说:“其他都挺好的,就是听不懂益阳话,所以有时候接客户有点小困难”。

》》》进入陈宏丽的网上旗舰店铺

她说相比于之前的工作, 的不同就是她之前在张家界卖的是期房,现在在梓山豪苑卖的是纯现房,当小编问她这么多年一直从事销售工作有什么秘诀时,她坦言她的工作理念就是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不管环境如何变化,只能自己适应,自己改变。她是今年5月份公司策划推荐她下载使用新房帮的,跟 置业顾问一样,潜客推荐和同行圈是她用得多的模块,她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期待能跟新房帮一起成长。

谈起梓山豪苑的项目 ,陈宏丽思忖片刻,回答道:“我们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小区门口就有公交车站,益阳各个商圈,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她还告诉小编,梓山豪苑目前正在推行“首付一万,月供一元”的购房优惠活动,另外,120㎡以下两房,可以首付两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