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益阳恒大绿洲 "51三天乐"

——"爱宠 爱家 爱生活 爱恒大绿洲"益阳首届宠物博览会 趣味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4:36

[摘要] 五一小长假,你准备怎么放松?去景点?人多,路上又堵车;在家睡觉?浪费生命浪费假期。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安排而纠结,那么就来益阳恒大绿洲!五一“爱宠 爱家 爱生活 爱恒大绿洲”首届宠物博览会将在益阳恒大绿洲会所前广场拉开帷幕!

益阳房天下讯 首付1万起 抢38-140㎡湖景教育地产 高优惠20万一套

五一小长假,你准备怎么放松?去景点?人多,路上又堵车;在家睡觉?浪费生命浪费假期。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安排而纠结,那么就来益阳恒大绿洲!五一“爱宠 爱家 爱生活 爱恒大绿洲”首届宠物博览会将在益阳恒大绿洲会所前广场拉开帷幕!为你提五一供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三天时间,各种明星宠物的“大驾光临”让爱宠物的你欣喜若狂,宠物爱心领养、宠物秀互动、宠物特长表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为五一小长假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和亲人、朋友一起,来恒大绿洲,与明星宠物亲密接触,感受可爱的宠物、体会幸福的瞬间,这个五一一定要来益阳恒大绿洲!

对于许多市民来说,买套房子,是人生中一项大的消费,所以买房成了中国民众的头等大事。房子买的好不好,有没有售后保障更是购房者所关心的。恒大无理由退房计划,对购房者起到吃“定心丸”的作用。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说:“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恒大绿洲,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恒大地产进驻益阳的开篇钜作,雄踞高新区核心,64万㎡欧陆御湖大城,8万㎡大师级皇家园林,3500㎡罕见中央内湖,5200㎡五星级会所、35000㎡恒大影城及商业、4600㎡国际双语幼儿园,如此完美臻善奢配加之满屋、9A非毛坯,恒大绿洲,以至臻品质开启益阳御湖豪宅时代。

为倾情回馈新老客户,即日起恒大绿洲将推出五一钜惠活动,首期清尾全线85折,首付仅需1.5万起,月供730元起,抢益阳首席全配套大城,并入读益师附小!目前恒大绿洲在售的产品为38-140㎡湖景教育地产,多重品质生活超值价格,堪称益阳性价比之!

绿洲热线:400-890-0000转624512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