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房战打响 碧桂园开盘盛典进行中

益阳房天下   2013-09-07 11:39

[摘要] 与星共舞,益阳碧桂园星荟95-178m²非毛坯电梯房9月7日盛大开盘。益阳房天下在开盘现场进行图文直播,全面呈现开盘盛景。

益阳房天下讯 刘琼 与星共舞,益阳碧桂园星荟95-178m²非毛坯电梯房9月7日盛大开盘。此次活动由益阳房天下策划并在现场进行图文直播。

现场人气爆棚,不断前往的客户占据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坐不下的观众甚至站着观看开盘盛典。水鼓舞、魔术表演、桑巴舞等表演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睛,更有丰厚奖品送出。

上午10点,活动开始,碧桂园星荟95-178m²非毛坯电梯房开盘!现场火爆认筹中,认筹号码不断被主持人报出,选房区更是一片火热,客户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购房事宜。

这既是一场开盘盛典,也是一次爱心传递的见证。当天益阳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益阳市教育基金会捐款50万元,并且获得了益阳市2013捐资助教活动爱心企业称号。益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共益阳市委顾问、原市人大主任周再华在开盘盛典上发表讲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卜铮雯先生致辞。

益阳碧桂园地处益阳市高新开发区板块,交通便利,梓山湖生态水库、紧靠益阳城市学院、益阳医专等高校。市政府、市博物馆、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尽在咫尺,具有强大的物业空间。项目规划高档商务会所、大型商业广场等城市级配套设施,并提供各类美墅、洋房等物超所值的多元化住宅产品,社区引入优质物业服务,让更多益阳人享受五星级的新城市生活。

全新星荟95-178m²非毛坯电梯房9月7日盛大开盘,vip3千抵2万爆抢筹中!

益阳碧桂园购非毛坯房高层享超值优惠:

认筹可享开盘额外优惠及优先选房权。

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高层新品,新老业主均可免2年物业管理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